close

2015情人節全職茶會REPO

 

沉澱好幾個小時之後總算恢復女硬漢的模式了,

不然今天的遊記會只有滿滿的「文清好帥!」、「文州好萌///」、「杰希我想跟你回家www」、「少天UCCU ((

 

茶會地點在一之鄉的甜點體驗所,整體而言空間是小而溫馨的,大多是待在座位上的互動,所以儘管場地小但還是很OK,而且可以近距離接觸男神啊!!!

 

啊忘了說,我是參加下午場的 J

 

【茶點】

 

我覺得今天的可爾必思味道很奇妙,就像蜂蜜檸檬,有點酸,反而蜂蜜醋比較甜。餅乾部分和蛋糕我難得今天吃好少,平常我可能會全部掃光,但是今天看男神就飽了啊XDD

不過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茶點可以多增加一點鹹食(不要為難人家www

 

【互動】

 

我們這桌是軟萌文州 ((好想看他心髒髒的時候XDD

附上一張自認為畫很好的活動配置圖 ((STAFF

我要幫自己和小夥伴硯硯子標上星星XDD

 1  

其實和同桌的妹子們沒什麼互動,

又是情人節旁邊又是男神的,我會害羞啊((回到家立刻真面目顯露

平常都是在LOFTER刷男神,今日是在現場刷真人啊 (x)

矜持、形象和氣質的技能就算沒點滿也硬要用一下

 

文州很親切,雖然前面沒什麼說話和互動,但就坐在旁邊啊感覺要做點什麼!!

一做以後就變藍雨粉了(被迷妹揍

 

我:「文州我可以撞你嗎?」
文:「(訝異)怎麼撞…?」

(已經把頭輕撞在他肩膀上)

文:「你可以再多撞幾下啊。」

(直接把頭靠他肩膀)

文:「呵,好乖好乖。」

 

對不起文州大大希望我沒嚇到你XDD ((當下幸福得說不出話

我也有被「又喜又喜」的一天啊!!((講中文

之後還去跟少天炫耀

我:「少天我跟你說!!喻隊剛剛說我很乖哦!」

少天:「(思考了一下) 但還是我最乖吧!他一定是先跟我說再跟你說的!」

 

好,你說什麼都好。(迷妹模式ON

 

基本上跟隔壁幾桌都很相近,所以STAFF們也可以隔桌互動到,少天那桌真的從頭到尾話沒停過啊XDD 偷偷講韓隊壞話時少天還會被瞪(X)

少天:「……韓文清這個男人哦,不能嫁。」(忘記前面在說什麼了)

(隔壁桌的我OS:為何!!我想嫁!!)

少天:「誰希望家裡有一個保全啊!!」

(我對小夥伴硯硯子說:我要跟我媽說今天要帶保全回家 ((

 

後來杰希ㄉㄉ有來我們這桌變魔術XDD

小夥伴硯硯子表示:杰希的眼睛好電哦。

我那時很認真在看魔術完全忘記看眼睛了啊XDDD ((殘念

 

BTW,我覺得我今天少女心大增w

葉修坐我旁邊和文州互動時

我:「葉修ㄉㄉ帶我回家。」

然後我就被葉修摟肩了啊啊啊(開小花)

文清再見

 

【遊戲】

 

到了我最擔心的部分了,因為我很魚腦,加上本篇故事還沒看完……

其實當初是為了下學期的之夜表演籌備,為了怕腦細胞死太快所以預留點娛樂,結果留太多了。(掩面)

但是最後發現只要是數字題,我不管怎樣一律會死掉啊XDD ((對數字超不敏感

方銳的轉會價格、蘇沐澄和沐雨澄風的轉會價、君莫笑當初被圍剿的懸賞價碼……

題目都好有趣XDD 答題現場就像拍賣會一樣w

還好我們這桌有超給力的妹子啊,不然喻隊就要被懲罰了 --((雖然很想看

 

今天包子的工作是按答對鈴和答錯鈴www

超級適合他的啊!!

其中有一題是:「包子在玩榮耀前還玩過哪款遊戲?」

(全場靜默)

包子:「你們誰答一下我都按圈啊!!(叮咚叮咚)」

最後還是沒有人答得出來(我好想猜英雄聯盟(x

包子:「哼,等一下不管你們答什麼我都要按叉叉。」

 

還有小喬根本天使!!

在看誰舉手最快時因為很難辨認

「可以....再一次嗎?」

葉修很壞還擋小喬視線wwww

 

啊,好萌。

 

最後擺脫零分命運的是韓隊那桌,
好不容易搶到答題機會卻又差一個字答錯時,韓文清那個臉笑死我XDD(壞

然後我發現越喜歡的角色,越、想、欺、負、他 <3

 

王爸爸和新杰妥妥地連續得分

新杰隔桌喊話:「隊長,要奶嗎?」

韓隊UCCU

但是好想看他被懲罰哦!!(期待臉)

 

於是最後不負眾望地被懲罰的三人是:孫翔、韓文清和方銳

其實方銳和少天同分,只是差在猜拳輸了啊XDD

之後少天說:「我只有跟方銳猜會贏而已。」

我:「真的嗎?」

(立刻實驗,結果我還真的贏了XDDD

 

遊戲懲罰對迷妹們來說是福利啊///

韓隊貓掌+貓耳 ((根本渾然天成

方銳是阿爾卑斯山小姑娘((X 感謝硯硯子精闢形容

羊习习的女僕裝無違和!!

大家都好萌想捏,求被韓隊用貓掌打臉(ㄍ

 

【告白TIME

 

接下來的遊戲是每桌的人擲骰子,贏的人可以指定一位STAFF,然後做出事先準備的信封袋裡的台詞。

上天眷顧我!!果然好賭的我在擲骰子這邊以一分殺出重圍(不要亂用成語

想當然爾目標鎖定韓文清。(此時的他戴著貓耳貓掌)

 

各種壁咚還有台詞都好棒啊///

新杰的華麗轉圈單膝跪附帶BGM那裏我笑翻www

還有杰希爸爸:「(壁咚)閉嘴,我愛你。」 (等等哪錯了XDD可是好蘇好好ㄘ

小喬的告白超可愛!!軟萌易推倒的天使啊///

老韓的台詞是:「我覺得我們在一起挺好的,你覺得呢?」

我已被擊殺,血量為零(ㄍ

而且最萌的是因為指定動作是牽手,文清的貓掌很努力地想要牽www(欸這很難XDD

葉修站在我後面說:「來,我站在你後面拿著台詞。」

韓:「看著你我念不出來啊」(忘記原文,大概是這樣的意思)

 

各種上天垂憐讓我的幸運值如此高 /// 今晚作夢都會笑了

 

【互動part 2 / 拍立得time

 

我覺得好可惜今天沒有和比較遠的孫翔、小周和包子講到話

應該要去調戲一下包子啊 ((錯

 

我要賣硯硯子!!本命新杰的她最後是和貓耳老韓合照XDD

可以抱著老韓合照我已經不知道幸福地該怎麼說了

想直接扛回家供著 (x)

然後還私心地給了韓隊巧克力,本來要做紙袋皮夾的,結果一直沒有做(x)

最後就是直接把閃亮亮大金幣巧克力給韓隊了

用貓掌接過巧克力,超、級、治、癒

希望韓隊會喜歡XDD

((回座位後偷偷看到他拿著硬幣對少天做出各種姿勢wwww

 

【整體心得】

DSC03236   

謝謝staff們的用心策畫,給了我們一個溫暖有趣的情人節,看著男神我幾乎忘記時間流逝www

小禮物很喜歡,Q版人物茶包超可愛!!好想看葉修載浮載沉的哦(不

DSC03237  

文州的字真的好美 /// 嫁我嫁我 

 

我覺得全職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奇特的作品,它本來應該是我完全不感興趣的題材,但是看了本篇、看了同人,還有各種COS

對全職的愛慢慢增加,再加上我是中文控(?),對於角色總有種親切感,於是我居然開始看了男神XTAG的各種文。

看到男神在面前走來走去,然後我又變成少女趁機揩點油((

全職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各種突破啊。(!?

 

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麼美好的茶會,

我還是候補上的真的好幸運 ///

謝謝STAFF對全職的愛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茶會,

也很感謝這個初次體驗是那麼得值得被紀念。

 

 

2015.02.15  BY 堤卡

arrow
arrow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