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審設定:缺乏愛所以愛人。 

私設一定有,每個審神者的本丸裡肯定都有不一樣的景象吧,我很喜歡看大家寫的刀劍男士們的互動,所以也想自己記錄自己眼中的本丸。

 

〈不只是審神者〉五虎退篇

 

  審神者去現世已經一個星期了,聽說是上層有新任務交代。

  身為近侍刀的山姥切理當是陪同的第一人選,但她卻選擇了與藥研一起,一期一振並未造訪本丸,這時候冷靜沉著的藥研又短暫離開,照顧短刀們的責任便落在了山姥切身上。

  「山姥切,主君什麼時候回來呢?」

  夜裡,睡不著的五虎退湊近山姥切的被窩,由於是同期刀的關係,他與山姥切比較熟悉,當主君不在的時候他第一個想依靠的就是山姥切了。

  和五虎退思考同樣問題的山姥切也不知道答案,他抬起手揉了揉抱著小老虎的少年,抿著唇不發一語。

 

  主君為何不帶上自己呢?難道是厭倦了?還是說……

 

  山姥切不願去想自己最不想知道的原因,但深刻在腦海裡的想法偏偏在干擾他的思緒,他想起了第一次見到主君說的話,那個時候她根本心不在焉,真的知道身為「山姥切國廣」的他,是什麼樣的存在嗎?

 

  次日早晨。

  刀劍男士們一個一個在飯廳入座,燭台切將最後一副碗筷擺置主位後所有人差不多就到齊了。心思細膩的山姥切瞥了那個空了一星期的座位,頓時睜大了眼。

  果然,那個讓他惦記著的人總算出現了。

 

  「各位,這麼久杳無音訊地很抱歉,但是,我回來了。」

  審神者站在門邊,引起了一陣喧鬧,次郎舉起不知道從哪摸來的酒罈說:「太好了!今晚來個不醉不歸!」

  「才一大早的說不醉不歸也太早了吧,大家先吃飯,我有帶禮物回來唷。」

 

  吃完早飯後審神者就把寫好名字的禮物袋放在大廳讓們自由領取了,唯有兩個人的被她拿在手上。

  五虎退遵照審神者的指示來到了審神者的房間,他也想去看看自己的禮物是什麼,但是既然是主君的命令的話還是早點來比較好吧……

 

  「怎麼杵在那呢?我可是幫你留了特等席哦。」

  審神者拍拍自己的大腿,率先有反應的是那五隻小老虎,他們爭先恐後地要爬上審神者的身上,有一隻還爬太快,小爪子扯到審神者的頭髮。

  「你們啊,這麼激動幹什麼。」她無奈地抱起小老虎,捏了捏牠的鼻子。

  五虎退這時才反應過來,他也和小老虎們一樣撲進她的懷裡,主君的擁抱很溫暖,他很喜歡這種縮在裡面被呵護的感覺。

  

  「主君這幾天一直都沒有消息,小老虎們也很寂寞……」

  「抱歉,這次因為是臨時通知,下次我會讓人先送消息回來的。啊,對了,還有這個……」審神者從她的袖口拿出了一個木盒子,盒子裡鋪的軟墊上放著一條白色的墜飾,仔細一看會發現墜飾上有著老虎形狀的刻紋,也剛好是可以繫在刀上而不干擾作戰的大小。

  「來,給你。」

  「給我的」五虎退拿起墜飾端詳著,是老虎呢。小老虎們好像也對這個很有興趣的樣子。「謝謝主君!」

  「如果喜歡的話就太好了呢。」

  「嗯!我很喜歡哦!」五虎退的笑容像是陽光般的,審神者的內心一角像是被融化一樣,不過她仍故作鎮定,不然會嚇到可愛的短刀的。

  「那個……主君大人現在有空嗎?」

  「有哦,今天打算下午再排出陣隊伍。」

  「山姥切他……主君不在時,他看起來也很寂寞的樣子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那接下來去找他吧。」

  她又從袖口拿出另一個盒子,笑著對五虎退說。

 

 

後記:袖子真好裝東西啊。(欸

arrow
arrow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