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既往的開頭都要先亂叫個,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期待已久的情人節副本就這樣過完了,時間好快哦嗚嗚嗚

以下有出現的照片大圖我有另外存在這裡(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啦XDDD)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olderview?id=0B7EYqwo8SLZOaVdxRVpDRHNkNlU&usp=sharing

 

【茶會之前】
 

DSC00078_meitu_17.jpg

哦我失眠整晚!!加上在河道看到了有妹子跟林敬言的婚紗照整個人幸福得睡不著$#︿︿%$

好美好有感覺哦 QAQ 我也好想找到韓文清拍蘇蘇的東西哦,然後我就可以安心魯一輩子了(安詳)

 

【茶會地點】

難得這次離我家超近,而且主辦很貼心地用照片表示行進路線,而且離捷運站只有30秒距離啊!!

在站內被卡咩捕捉到了於是毫無懸念地一起在外面等候

妹子們好萌哦嗚嗚嗚,不管去哪個茶會都會遇到ㄉ歪精依舊是個大美人///

茶會地點像是通識教育中心的感覺,西方教室風格(可以想像成有烤箱的英文補習班)

開放式的空間,來賓是圍著原本可能擺放白板位置(?)的地方坐著,有幾張小桌子和沙發椅,整體而言氣氛讓人很放鬆

氣氛放鬆歸放鬆但我好緊張啊啊啊,幹,情人節副本,男人,文清,嗚嗚嗚嗚嗚%#$︿%$&︿$

 

乾我居然忘記放跟親友們ㄉ合照///

陪我失智的卡咩和指甲依舊美美哒太陽

 

【副本開始之前】

簽到由兩位女神負責 :) 啊,忘了說,一開始的門神(?)是大眼

下了樓梯就到了活動場所,簽到的流程覺得流暢,就是核對資料以及抽一張籤

好ㄉ,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我們抽了籤之後也隨意了找了位置坐下

親友間交流在簽到的過程中也同步進行XDD

這時候我發現我手上的籤跟大家都不一樣!!!!!大家都是中文字啊寫什麼XX城的(意識到應該是要分組)

我就跟卡咩說:欸,我上面寫的的是LOADING耶,WHY!!!!!!!!!!!!!!!!!

難怪歪精問我上面寫啥時我念了三遍她都不知道我在講啥

果不其然的大家在分組時,我與另外一位LOADING妹子(?)先在一旁等候,

才發現太好了有一種特殊獎勵的感覺耶XDD 可以在大家找好夥伴之後自由選擇想去的組別

那時候少天站在我旁邊,秉持著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爭取的態度,我就問少天:你知道韓文清在哪一組嗎?

主持人之一的少天拿著麥克風說:我怎麼知道韓文清在哪一組呢?我知道的話就不會在這了啊~

等等!!拿麥克風就被聽到了啦!!!!!(羞恥鋪類XDDDDDDDD

總之最後還是幸運地跟卡咩他們還有文清一組 //// 謝謝上天眷顧我!!!!!!

 

【點心副本】

cats.jpg

這次的茶會主題是點心教室,大家一定都抱持著做甜點的心情來呢

然而ㄊㄎ是個宅廢毫無女子力的人,於是抱持吃餅乾或是吃巧克力的心情來的(幹

分成四組之後大家就分別到自己組別的長桌圍成一圈,開始愉快的做餅乾時間 

我們這組的STAFF有老韓、小事情、小周(忘記還有沒有其他人(魚腦(如果有忘了對不起!!!

因為韓隊外務繁重的關係,所以小事情扛上帶領大家做餅乾的責任!

BUT!!好萌哦小事情說大家都有自己先試做過,就只有他沒有。(邊覺得萌的時候還要邊笑他(幹

還好這組有個妹子超坦的!!嗚嗚甜點大手的感覺,有她在我完全可以實行只負責吃的任務(欸

 

 

然後在做餅乾之前呢大家先做了個暖身運動

STAFF事先煎好熱蛋糕,大家只要把他們裝飾一下就可以了

我還把裝飾用的香蕉看成老薑,超蠢(被卡咩笑

在料理區拚命間蛋糕的新杰整個蘇度破表,那個快捲到手肘的袖子,那個尖皮鞋,那個腰,那個圍裙#@︿︿%@#%#

還有大孫、樂樂、沐沐、秀秀,這時候他們幾乎都在幫大家準備食材

我親愛的老韓(不是你的)依舊忙碌的竄來竄去(X) 辛苦你了!!(在心裡吶喊著好想嫁好想嫁好想嫁

可是真的好想嫁哦(滾

好的,成品如上圖所示,毫無女子力的裝飾啊XDDDD

看看其他妹子們的,再看看最前面我跟卡咩的,我們還是在一旁做個安靜的美男子就好(?)

或者我們可以看看方銳大大拿來的可魯貝洛斯(?)

超萌的雖然最後被分屍吃掉XDDDD

耶,我們回歸到做餅乾這件事上好了

在一旁看著妹子熟練動作的我們有很多的時間來拍照www

cats2.jpg

箭頭那塊是我今日最滿意作品(幹 只負責捏)

我們來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安靜的美男子。

天啊小周

好萌//////////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!!!!

我說不出話了(被擊殺)

 (拚命拍照的大家)

揉好麵糰後因為要先靜置冷藏,所以中間等待的時間就是另一個副本任務的開啟!!

 

【全職大富翁(不要亂幫別人取名字)】

DSC00032.JPG

入場時分的四組隊伍在此時要開始進行真正的廝殺(也是沒有

如照片所見XDD 每一個關卡用看的根本不知道是要幹嘛XDDDD

因為有點忘記中間的關卡順序是怎樣的了,所以乾脆一關一關來說ww

「一柱擎天」

當妹子擲到這關時,少天還是昊昊就說:葉修,快把你的傢伙掏出來!

幹XDDD 可惡我也想要葉修的傢伙(共三小

然而這場茶會是溫馨向的所以關卡任務是,要跟葉神大大比立菸

至於菸好不好立我也不知道XDD  葉修直接GG啊(表示:「不要浪費我的菸,直接GG」

 

「帶你裝逼帶你飛」

這關是和機械師的小事情比射紙飛機,

根據過往經驗以及現場驗證,跟妹子玩遊戲,STAFF一定會被各種干擾XDDDD

小事情的紙飛機不管丟在遠最後都會被強制遣返www

有一局他的飛機真的飛超遠,但被丟回來之後他就說:好吧他剛剛去轉機了
主持人直接跟接下來的妹子說:你直接亂折丟地上都會贏 XDDD

 (躲在後面觀看紙飛機的主持二人組)

「十秒的戀愛」

這關的妹子讓我超級印象深刻XDD 她的大動作超級可愛www

總之呢是和新杰比賽讀秒,在心裡默數秒數然後告知少天跟昊,最接近5秒的人就贏了

妹子超厲害,5.9秒(還是5.09?)

 

「皮笑肉不笑」

號稱本次副本最難關卡,有三位妹子(還2位?)及1位張新杰都挑戰失敗了XDD

任務是要在10秒內逗吳羽策笑

策哥超厲害啊!!乾,是我的話大概只能撐一秒,

妹子不管是在他面前賣萌還是摸摸還是揉揉,完全不為所動超厲害

何況是那個也面癱的張新杰(欸

 

「肌肉方吉」(?)

我好想,跟老韓比腕力哦!!!!我有信心不會輸不過這不是重點總之老韓一定會輸(幹

Staff們各種手滑地幫助妹子,讓我想到上一場的馬力歐賽車XDD

 

「握好握滿」

跟唐昊進行手指相撲~結果如同上述XDDD 

當你想獲勝的時候,所有STAFF都會出來幫助你(ㄍ

 

「伶牙俐齒」

這關要和沐沐比賽喀瓜子

可是沐沐在家練過XDDD妹子完敗

 

「鋼彈比板凳長」

要跟聯盟話嘮比繞口令!

這題目認真的超級難(牛郎戀劉娘

於是挑戰的妹子找了小事情代打,少天自己也表示他為何作死挑這題他也不會的XDD

印象中在遊戲結束之後的自由時間時,有好多人都拿著題目去挑戰了

 

「我不說我不說我不說」

比手畫腳讓江波波猜~

題目都是選手的操作角色名,其實很簡單的,而且也是各種STAFF干擾XDD

 

「副本獎勵」

我超級羨慕擲到這關的妹子啊啊啊

可以挑選一位STAFF為自己製作愛的小點心

製作過程中根本就是獨立視窗的小約會(腦補

好想要被帶到角落哦 QAQ

在之後我這樣跟老韓說時,老韓人超好說不然也可以做一個給你

雖然時間和材料不夠QAQ

然而只要有這句話就可可以蘇CRY我了(迷妹

 

「手腦協調」

如附圖所示(ㄍ

孫翔最後被強制輸掉比賽XDD 感謝方銳大大的努力wwww

 

「悔人不倦」

登愣~要選擇銷毀(?)一位自己組的staff(不能代打玩遊戲

對妹子來說是很艱難的選擇啊XDD

然而自願被銷毀的孫哲平超級開心XDD

 

「寬衣解扣」

雖然前面在唉說也想要副本獎勵,但是!!!我這關事後想想也超級爽!!!

嗚嗚嗚我獲得了幫主持人寬衣解扣的機會(實際意味上的

關主是有手傷的大孫,所以規則是要用單手幫主持人扣上襯衫扣子,再單手解開

我承認在還沒有說是誰要穿衣服之前,我盯著孫哲平的白襯衫吞了吞口水(幹

在少天身上比畫的時候我以為超級簡單啊,結果超級難扣!!

而且左手會忍不住想要輔助

於是我的左手就被韓隊牽制住了(然而那時候我沒有啥反應,我整個很認真想要把扣子扣上去

一旁的大孫似乎也受到了干擾,ㄅ過ㄊㄎ這裡實在是扣不上去,於是我想要去解唐昊身上已經被大孫扣好的釦子XDDD

唐昊表示:等等你不用這麼做他也輸得很慘了(指著被一群人架住的大孫

因為玩得有點過HIGH,不知道我有沒有弄痛唐昊和少天,如果有的話對不起QAQ

雖然單手扣扣子這件事很難,但是單手解扣子這超會(幹

順利地幫少天寬衣解扣,其實如果可以我可以幫在場的各位都解(立刻被抓走

 

「本草綱目」:關主是大眼,妹子們要挑戰比大眼快說出5種中藥材的名字

「人比花嬌」:關主是樂樂,妹子們要挑戰比樂樂快說出5種花卉的名字(幹你不要複製貼上

樂樂第二次被選中的時候都被摀住嘴不能說話

STAFF們很壞還說:蛤?你說什麼?唉怎麼都不說話呢?

最後樂樂自己逃走說:我自己走!!

 

「大尾鱸鰻」:說出5個流氓技能,結束。(欸你不要這麼簡略)

除了板磚和拋沙之外,我在底下什麼都想不到XDD 腦中一片空白www

 

「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」

這一關和前面的「我不說我不說我不說」很類似

只是變成了小周要比手畫腳讓妹子猜

結果小周除了不說話以外他的動作也超難解讀啊XDDDDD

 

「野圖BOSS」

這關是要隨機抽出所有關卡中的其中一關,但是,我居然完全對這段沒有記憶,那應該是前面也講過了(ㄍ

 

「回主城」

在終點前的這一關真的超級SAD XDDDDDDDD

四組之中有三組就真的擲到這裡,然後就以一步之差退回原點了QAQ

於是玩了一個多小時只有1組獲得1分呢

還好還好,兼具娛樂與效果性質www

 

【捏餅乾時間與自由亂竄】

遊戲之後大家就來幫餅乾做出自己喜歡的形狀了

來放放大家的成品///

  

放入烤箱時的等待時間就是大家可以自由交流的時候

本次副本開放截圖與錄影(?)

加上人數又是之前舞會的一半,整個可以各種揩油加上討報討摸

我完全就像個變態一樣,除了合照之外各種抱抱摸摸拍拍

剛剛在整理合照的時候發現

幹!!!我漏了方銳啊

方銳大大我對不起你但是我有你的獨照哦///

1.jpg

覺得今天特別要提的是,

我終於,摸到葉修了!!!

葉修的葉修真的很葉修(你說人話

腰間軟肉也(ry

小周那時候在旁邊,他說:都摸都摸,這裡是可愛動物區

可惡萌ㄆ萌,你就是最大的那隻可愛動物啊

2.jpg

3.jpg

對了我要補說!!今天是由黃少的廣東話開場,剛好他跟喻隊一人一次了

廣東話

好蘇

超級蘇

 

【趁機拍的個人照】

DSC00062_meitu_1-tile.jpg

我說要拍照的時候翔翔超級可愛XDD 他就很慌張地說:所以所以我要怎樣帥?

於是我抓了個餅乾模子給他(欸?

因為這次硯硯子沒有辦法來茶會,於是去找了新杰拍了這張

希望有撫慰到硯硯子的心靈XDD

新杰超蘇 我都要移情別戀ㄌ(住手

他還幫我捏捏肩我還趁機躺他肩膀還摟他腰啊啊啊

DSC00033-tile.jpg

方銳大大我沒有跟你合照到啊啊啊,補你一張獨照QAQ

江波波可愛!!尤其是圍裙上那隻企鵝

我一直盯著看XDDD

DSC00076-tile.jpg

今天最有互動的好像,還是小事情

謝謝你還記得我QAQ

好可愛哦,熊熊也好可愛哦!!

不知道是不是共同設計的,有幾位STAFF身上都插著一隻熊熊(有的人可能是別種生物

像孫翔的就是豹(但其他人一致認為是熊(孫翔炸毛

DSC00036-tile.jpg

聯盟最美女神二人組 ///

這次都偷抱了秀秀,蹭了沐沐

女神好美QAQ 認真在料理區工作的樣子也$#$^^@

DSC00065_meitu_2-vert.jpg

這是搭檔,與被方銳隔開的搭檔。(壞

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這麼蘇

好想把你們每個人都帶回家哦!!!

翔翔表示:不行啦我還要去吃晚飯(等等 所以重點是你要去吃飯所以不能帶你回去ㄇ

 

【尾聲】

我給STAFF的小卡忘記寫名字了(蠢(坐地上被卡咩笑

 

隨著餅乾分裝完畢後,茶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

真的很謝謝STAFF們策畫這麼棒的情人節茶會

加上做餅乾的環節設計是真的很難控場

我自己就失控得不想走了(禁止ㄊㄎ與狗進入(不

 

參加GLORY CROP.的茶會是第二場了,暑假的最後一場也希望可以順利參與到,

每一次都想表達滿滿的愛給STAFF們知道,可是能使用的詞彙真的好少

REPO也真的是流水帳XDD

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跨越次元壁給了我們美好回憶

話說

我真的好喜歡韓文清哦 QAQ

喜歡到每次茶會要結束的時候都好想哭

還好最後我有努力去蹭蹭個文清

遊戲的時候我完全不敢看他我也不知道在衝三小(欸

認真工作的人真的好帥嗚嗚嗚

韓文清在比賽的時候一定也是這樣

然後

嗚嗚嗚 (你說話r

 

謝謝花花的老韓既嚴肅又溫柔

邊摸頭邊說著:乖,我帶你去門口

幹 想哭 超想哭QAQ

早知道不戴假髮了,就可以直接被摸到(O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我這落落長最後結尾又很廚的REPO

就算沒有男朋友這種生物也沒有關係

我願意再魯十年參加情人節茶會啊啊啊

 

最後放上本日ENDING照

 

大家情人節快樂 :)

arrow
arrow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