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這裡是堤卡,一如往常,我又會開始落落長的REPO了

【茶會之前】

12494845_1192763964097371_906586476421458022_n.jpg

一份「榮耀」
一段傳奇
細數衣香鬢影的老時光
輕換硝煙浮沈的舊歲月
且看這時代
誕生在她的歌裡、你的眼中、我的槍下
如何甚囂塵上,肆意流轉
             

(文案、圖片設計:GLORY CROP.)

 

一開始看到主題出來時還很害怕,實境遊戲意味著要闖關,可是我很久沒用腦了XDD

大會在茶會開始之前先放了各個角色的定裝照與設定,以全職為基本設定而做出的架空衍伸,

每一位都保有自己的個性,只是活躍於那個時代。

定裝照的美編設計真的超級強大!!!(每張都好想放上來但大家自己去噗浪看)(很懶

以及每個人都配有一首詩詞,文州大大好厲害 QAQ

每一次GLORY CROP.在事前的宣傳總能帶給來賓們驚喜

最搞剛的大概是影片了XDD 為了讓來賓能夠更深切的之後遊戲設定,茶會主辦居然還錄製了微電影!!

天啊那個劇本那個剪接那個分鏡還有那個高畫質上傳(?)

主辦們真的超級用心,而且大家都會動(廢話)看了好雀躍喔

14087735_825544844248669_2140443586_o.jpg

放上這次的邀請函~

茶會現場被設定為拍賣會,而妹子們正是這次拍賣會的來賓。

 

【地點】

在主辦們的心得裡看到原本預計的場地似乎有一些意外,但最後租到的場地我覺得也好棒!!

地點是在三和國中站附近的ASI SPACE,類似於展演空間,座位區不多,但活動主要的空間應該可以開個100-200人LIVE吧

茶會也有提供一些小甜點,但我只注意到活動中間有跑去吃東西的張新杰好像倉鼠好可愛哦 >///<

 

【認個親友】

15.jpg

(WHY我手機只有這些XDDD 其他人大概都在大家的手機裡,待我去偷偷)

這次一樣和小夥伴硯硯子報上了,在到捷運站之前硯硯子先去廁所換裝,但是她傳訊息來說因為廁所外面還有其他妹子她不敢出去XDDDDD

天啊怎麼這麼萌wwww

跟硯硯子還有背石、小璃一起前往活動地點

兩位太太超級敬業,我都覺得你們不熱嗎XDD但大家都是為了愛可以不顧氣溫地往前衝///,

到了現場看到一群盛裝打扮的妹子,嗯,我能理解硯硯那種壓力山大XDDD

還有看到了百變怪小小(誇獎意味)、突然覺得好高的卡咩(?)、妝超美的歪精、在網王ONLY認識的貓竹、半路玩遊戲相認的白狐、還有好久不見的YING!!!!

根本認親大會wwwww還有好多人是茶會熟面孔,一年裡大家都還在的感覺真好///

 

【遊戲開始】

14074535_1124213611003925_1422081228_o.jpg

一開始我們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填空表,上面是每個路線起始關主的提示,總共分為三個路線

每一關過完關主都會給下一個的提示,然後在你的闖關紙上蓋上自己名字的章(如圖)

太久沒用腦如我,一開始就卡關了XDD  

「_舟 、 彼_ 、 _寸。」 (提示)

 

然後剛好孫翔經過,我:翔翔~~你知道我們要去找誰嗎?

孫翔:來來來我看看,等一下!!怎麼會來問我呢?

我:因為你最帥人最好了(對不起整場我都這樣覽孝威,但大家真的很帥嗚嗚)

孫翔:不告訴你自己想(一個長腿邁開就跑走了

 

感謝有妹子鼎力相助,讓我們一群不知道從哪開始的無頭蒼蠅們找到曙光(ㄍ

原來是「方舟、彼方、方寸」!!!

路線三的起始關主是方銳大大,我忘記他叫我幹嘛了(超級魚腦)總之是讓我們去找最了解他的那個人。

太好了這個我會!!

於是下一關我們就去找林敬言大大了,嗯,這才是挑戰的開始。

老林會問說:是誰叫你們來找我的?

正常流程下我們會說是方銳,然後遊戲開始,

但是在排隊時聽過無數次之後,老林就說:嗯,我知道誰讓你們來了,你們也會玩吧?好,那說好預備就開始。

這一個關卡是比手速,要拼好寫有十年霸圖一如既往的字,還好只是剝幾塊下來,不然我超級不會這個XDD

手速略快的會得到 → 尋找霸圖高層路線

手速略慢的也不用緊張 → 會去找林敬言的前東家

死命地都想進入霸圖高層的我(幹)理所當然跑道自己想要的路線,然而!!!

誰是霸圖的高層ㄋ

在我雀躍地跑去找韓文清的時候居然被韓隊擋了回來!!!哦不!!!!

然後立馬手刀奔向張新杰那裡(並沒有手刀

 

擁有極佳時間觀念的新杰,出的關卡題目是給你一張寫有十間的紙,讓你說出這時間點的天干地支。

我抽到凌晨3點15分,照理說,這超級簡單,但馬的我腦抽答錯2次(國文老師生氣)   是寅時!!!不是子時也不是丑時!!

好的,順利成為霸圖腦抽團員(?)的我得到的下一個提示是 → ________(對不起我忘惹

燈愣,總之我去找了李軒。

※我這裡出現了記憶斷層,如果順序錯了拜託誰來告訴我XDDD

軒哥的關卡不難,他讓我們跟他學奇怪的法術(?),然後除了給他看之外還要表演給吳女士看

無法在REPO形容手勢長啥樣,總之如果遇到什麼難處比比看說不定會迎刃而解(造謠 

最後得到路線三最終BOSS的提示是「完璧歸趙」

好的,這裡我就想說這是什麼提示誰姓趙啊!!但就碰碰運氣回去找方銳,有始有終,說不定就是他。

事實上我運氣真好真被我矇中 (ㄍ

方銳幫我蓋了章,然後告訴我下一條路線要找的人是____(記憶斷層)但可以找他討債。

討債!!!太好了,這題是比前面一個重點還受用,於是立刻跑去找了躲在角落的葉修。(BTW,除了幾個需要桌子的STAFF,其他人都會亂跑,例如孫翔

 

 

對了!!!順便在中間夾雜個來場禮介紹!! (幹 什麼順序)

14037937_825545390915281_1535059064_o.jpg

我好喜歡這個來場禮

客製化印章欸欸欸

以後我出本都要蓋這個,寫卡片都要蓋這個 (升天)

好,我們繼續進行遊戲REPO

 

【路線一】

我:葉修大大我來找你了!!

葉修:誰讓你來找我的?

我:方銳,他說可以找你討債。

葉修:討債就不用了......(蓋章)接下來你去找現任一葉之秋的操作者。

這時候剛好孫翔就站在旁邊,我一起身就看到他了。

 

我:翔翔!!!葉修讓我來找你!!

孫翔:等等,你說誰?(挑眉

我:葉、......沒有!是我要來找你的!因為心裡有你所以就來了 (覽孝威AGAIN

孫翔:來不及了。(從口袋抽出題目)你就拿這張提示吧。

 

於是得到了張英文填空,我以為是要填進孫翔的名字拼音,但怎麼湊都不到字數,再次感謝好心妹子告訴我答案QAQ

好的,然後就跟了人群去排小事情的關卡,但到了一半,突然聽到前面的妹子似乎是少了一個章(少孫翔的)於是不能進行關卡。

什麼!!原來關主是可以忘記蓋章這件事嗎(並沒有)!!!

原來要把那張解好名字的答案給孫翔看,才能獲得翔翔的章。

可是這時候翔翔滿場跑,而且聽到葉修的名字就不給蓋,妹子們簇擁之下的狀況引起了老韓總帥的注意,拿了手銬要來教訓他們(?)

救命,我也想被老韓上銬。(幹 你自重

 

被老韓調教過(X)的孫翔乖乖給妹子們蓋了章,然後我就跑去找小事情玩了。

小事情的關卡是遇到岔路就轉彎的那個(哪個)每個人最後應該會走到其中兩種路線之一,然後小事情會給你看一張圖。

我忘了我那張圖上面寫啥,總之是去找霸圖一枝花

 

樂樂超萌,樂樂不是幸運E,因為這一關是要跟樂樂猜拳三戰兩勝,我居然連輸了!!!!

傷心難過如我得到了「大 小」的提示,在腦袋渾沌之下(X)以為是去找坐在沙發上帥氣的大孫

我:大孫,我是來找你嗎?(遞紙條)

大孫:你怎麼會來找我呢?

我:什麼?不是你嗎?

大孫:當然不是。

 

嗯,經過10秒鐘的冷靜之後,幹,突然了解到紙條滿滿的惡意XDDDDDDDD

大 小」→ 是王杰希ㄛ (大笑

YING跟她朋友也在這裡卡很久XDD 我跟他們說是大演的時候她們整個也說很壞XDDD

 

杰希的關卡是要猜出哪種是他給出的中藥材名字,

一開始肉桂很簡單,但是王不留行或是百合長啥樣誰知道!!!闖關卡上再度獲得一個叉的我

過關之後杰希會給一個小中藥包(雖然裡面打開之後笑爛我XDD 居然是烏龍茶包有點有趣)然後給了個小信封袋讓我去找路線二最後的關主。

理所當然每次到這裡我都會腦抽,但是有了路線一的經驗!這次沒有迷惘的去找了最開始的葉修,然後給他杰希的信封(裡面似乎是空的)

最喜歡給葉修蓋章了,順順利利簡單俐落又可以偷偷揩油(沒有 我講講而已)

 

繼續插播來場禮第二發

page.jpg

可愛鏡子。

什麼都不用說,我好想對大會以身相許(大會困擾)

 

 

【路線二】

路線二的提示讓我終於撿回一點國文腦了!!要去找披著毛茸茸披肩的沐沐,沐沐不愧是女神,蓋章優雅快速給題快速

可是誰來告訴我這個數學題怎麼回事 

解出了所有答案但還是不知道提示上寫啥的我,又很作弊地開啟了隊友技能,感謝熱情的妹子指點我迷津QAQ 榮耀真的不是一個人的遊戲(幹

 

下一關,堪稱整場最難的支線任務,要跟江波波對戲!!

一開始拿到對戲台詞的我還很慶幸說,哪有難?不過兩句多而已,但是自己充滿自信地去找江波波對戲驗收時才發現

哇靠!!看著江波波的眼睛講出完整一段話,超、級、難!!!

我明明把台詞背很熟的,但是上場突然結巴!!

 

我:先生,你可不是個正人君子。

江波波:小姐,你也不是淑女。

我: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饋,我總要得到報酬。

江波波:老實說,我不在乎。

 

沒關係你不在乎我沒關係QAQ 我第一次知道跟男神對戲這麼蘇!!!!

通過輪迴經紀人江波波的考驗後,他會讓你選擇要走歌唱路線還是劇本路線,

還好有認真看場前微電影,歌唱那條線是秀姊,眼光一瞥秀姊那而大排長龍的我選擇了劇本,也就是影帝槍王大大那條線。

 

小周的關卡是要在一定距離內將玩具槍的標靶射到牆上圈起的範圍,

可能因為力道過大,標靶一直無法吸附在牆上,所以只要有碰到就行了。

我帶著我眼脫的實力上場,意外地一射就中而且還黏在牆壁上啊!!!

小周也嚇一跳:你怎麼黏上去的?

太好了我終於洗刷前面幾關一路輸到底的冤屈(?)帥氣地扳回顏面!

 

剛剛洗完澡現在繼續接寫,哦對了我剛剛的BGM本來是榮耀相關同人歌,現在變成了小林幸子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哦(就是那首初音唱過的!!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isrT2oGRQ 我覺得很厲害(沒人問)

 

好了,過完小周的關卡,小周會給一個寶石,他說要找能鑑定價值的人。

遊戲設定中的藍溪閣正是扮演這種角色,所以是文州還是黃少呢?

我的腦波不知道出了什麼差錯,我又去找了大孫。

我:大孫,是找你嗎?(拿出寶石)

大孫:不是。你怎麼一直來找我?

我:看你又帥又有錢啊。 (對不起大孫我真的不是一直要調戲你,但我很在意你桌上一大桶的籌碼!!!)

 

腦波恢復正常後我就去找了喻隊,

喻隊好蘇哦但是這關怎摸這麼難,要站在離桌子四步遠判斷桌上兩杯飲品哪一杯是酒。

我自以為聰明看到有氣泡那杯就覺得不是,結果幹!!那一杯才是!!

瑪莉蘇情節的話不是要用手指輕碰,然後沾在主人公嘴唇上說:你猜錯囉。 這樣嗎 

好,喻隊沒有跟我一樣失去理智,他只是蓋了章說藍溪閣做生意嘛,不管答錯或答對總是要放行的。

最後同樣的,有始有終,路線二的最後一個BOSS是回去找沐沐。

 

哇太好了我解完了!!!!

興高采烈去找大會領了獎勵籌碼,本來還很惋惜沒有走到其他人的線,例如說韓文清、韓文清、還有韓文清。

哇但是大會說可以補走完其他關卡!!太好了愛大會

拿到籌碼後看到唐昊周圍人最少於是立刻衝過去。

 

【補完支線的過程】

 

前面三個線都解完之後接下來快很多,大概會知道誰還沒有解,關主大概是誰這樣。

唐昊這關根本賭場,看他跟其他妹子玩擲骰子都直出比較大的數字,我就想說跟他比小好了,籌碼就押了3000元

ㄍ!!結果唐昊居然骰出4點!!4點欸!!!!

好吧,我輸得心甘情願,然後跑去還在和波波纏鬥的硯硯子說我在唐昊那輸了3000元,叫她顧好錢包XDDD

意識到我自己的籌碼只會減少不會再多了之後,我趕快到大會那換了禮物,我一直以為我的籌碼沒了,所以就換了7000元的而不是8000元的

但是我更喜歡7000元的這個!!雖然平常不戴項鍊,但是我媽說很喜歡,那就把男神的心意給需要的人好了XDDD

14075072_1124044997687453_1707793951_o.jpg

謝謝大會每次都很用心準備一些飾品,上次榮耀舞宴的夾子我也好喜歡!!

嗚嗚我都會覺得,成本!!成本怎麼辦!!主辦們貞的辛苦了 QAQ

唐昊這關結束後是要抽照片解出下個關主,老實說我完全沒有頭緒,我對不起吳女士我第一個還去找了黃少天

還很北七的用紙遮住少天的下半部臉,想說,照片上瀏海不是他嗎?

幸好最後想起來還有一個策爺沒找QAQ

這關我忘記我幹了啥對不起!!!

想起之前1.5榮耀廚房的時候,吳女士雷打不動的冰山臉,我就說:策哥你這次笑了耶。

吳女士:對啊,現在是遊戲。上次只有方銳成功逗我笑而已。   (不愧是猥瑣的方銳ㄉㄉ)

 

第二個要補的支線瞄準好是大孫!

我就很高興的跑過去說:大孫!我這次終於找對人了,是你!

大孫:哦,那我要問你一個問題。我生日幾月幾號?

我:......呃,我

大孫:連我生日都不知道還敢來?回去

 

嗚嗚嗚大孫生日幾月幾號我怎麼會知道啦(幹

於是跑去跟旁邊的硯硯子求救,得到了817正確答案之後又再度回去找大孫。

我:大孫!!我知道了!!!

大孫:去解完其他線再回來。

 

如此霸氣,小的不敢不從(ㄍ

 

於是去了下一個沒補完的支線那,大排長龍的秀秀姊。

得知要唱夜上海給秀姊聽的時候哇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完全不會唱啊我!!

幸好有妹子唱了一遍嗚嗚,還有感謝凡子女神在後面隊伍唱超大聲的提示

可是我還是,唱走音了 欸嘿 (欸ㄆ

剛好翔翔這時候走過來(怎麼又是你)

秀姊:這妹子唱得怎麼樣?

翔翔:還行,差我一點。(應該是秀秀瞪他)沒有、你唱得比較好我喜歡妳的。

嗯,於是秀秀又教我唱了一遍,我一如既往大走音ㄛ,所以花錢消災給了秀秀1000元過關

秀姊超美超貴氣,我要改信煙雨教!!!

 

秀姊解完之後的提示顯然的是黃少天了,要跟黃少比手速欸!!!(玩心臟病)

對不起雖然贏了但是似乎有稍稍折到黃少的手指QAQ

聽說硯硯被喻隊關愛了XDDDDDD

 

終於!!來到最後的兩關,我終於可以回去找大孫了。

和大孫對上視線的第一眼我就說:817!

大孫:哼,我還有別的題目啊。(走掉)

幹我不知道哪來的臉黏在大孫身上說:拜託大孫你最帥了告訴我。

大孫:不要。

我:那以身相許可不可以?

大孫:每個人都來這招那遊戲就不用玩了。

哇嗚,前面的妹子也都以身相許ㄇ

大孫:張佳樂的生日幾號?

我:蛤?(沒有人說這關有這題目啊啊啊!!!) 我不知道

大孫:那再見。

我:大孫!!!

 

好了中間發生啥事我忘了,但是還好得到了大孫的章嗚嗚,最後的最後,他沒有給我提示,因為我也只剩最後一格了。

大孫:你應該知道自己要找誰了吧。

開玩笑我等這刻等超久的!!!!

 

又一個手刀奔過去韓隊那裡,不得不說,這關,濕濕軟軟的(共三小

我看前一個妹子把手伸進箱子裡找鑰匙,在伸出來的時候手就濕濕的,想說這裡面是什麼!!!還牽絲!!!

太好了,妹子說只是濕棉花。

只花了3秒就找到鑰匙了,我真應該拖到最後一秒才對R,嗯,失算

 

解完了全部可以再去大會那兒兌換籌碼,這時候我剩下9000元 (回家後也是剩9000元)

本來想上繳給韓隊的,但聽說之後拍賣會會用所以就留著了

14087408_1124044617687491_862718177_o.jpg

超高級,這個籌碼和錢袋居然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嗚嗚,好喜歡

 

【拍賣會】

遊戲告一個段落後,接著就是進行今日拍賣會的主題,要拍賣「榮耀」

我超級喜歡這段的設定!!!

沒有人知道「榮耀」是什麼,拍賣前似乎有拿出來亮一下,是個戒指?(聽別的妹子說的,站在後面我沒看到QAQ)

可是在微電影中葉修被孫翔打散的資料代表「榮耀」,那麼亮出的戒指也許不是真正遊戲設定中的「榮耀」?

我自己是這樣解讀啦XDD

在各種集資(籌碼)與競拍下,「榮耀」本來以6萬賣出給妹子,但是輪迴集團用了兩倍的價錢再度拍下。

這時葉修走上前說「榮耀」已經被興欣摧毀,而且「榮耀」不屬於任何一個人,然後一個彈指,燈光全暗。

(哇靠我要再度表達我超喜歡這段!!!!!)

然後大家接收到大會指令(?)後就回到原本的座位坐好,準備看最後的微電影,也是這是茶會的最後結尾。

 

沐沐的回眸真的超美,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傘哥!!!!!!!!!!!

透明的傘哥!!!!!!!

虐誰QAQ 害我差點哭粗乃

還有大家的感言時間,黃少不要哭 QAQ 我也超想哭

 

【感言時間+交流時間】

全部17位宅男+2位女神一字排開,加上許多工作人員(工作人員真的都超美超帥,旗袍妹子嗚嗚),這一年來參加過的茶會回憶突然就一直浮現,哇靠這種要哭的前奏我好害怕(掩面)

每個人為了茶會的付出一定不是現場三言兩語能夠道盡的,

每一次這組人馬辦的茶會都給我好多的驚喜,天啊這教我怎麼參加以後可能會參加的茶會 QAQ (被養刁)

 

最後交流時間我終於快速湊齊了19位COSER的合照 QAQ

合照2.jpg

小周影帝好蘇哦,就是說不來的影帝感!!最後海報競價的時候不愧是影帝,以最高標2800元(新台幣)拍了出去

 

少天真的太深得我心了,原本以為沒有跟他太多交流,結果合完照的時候他問:如果我認錯的話對不起,妳是堤卡嗎?

我大驚XDDDDD

黃少:我知道,是韓太太。

媽媽我被黃少認可了欸!!!!!!!!!黃少說我可以嫁進霸圖了(不 他沒有說

我:天啊黃少你好可愛!!被紙飛機射也好可愛!!(上一場榮耀廚房他被射飛機那關掃到)

黃少:什麼飛機!(炸毛)不約!咱們不約!

 

啊,萌。

 

翔翔估計是整場上我騷擾最多次的人了XDDD

怎麼這麼可愛 >////<

 

葉修真的好葉修

離場前他一個人在入口拿著菸(沒點燃)

我就走過去聞聞(幹 變態

我:沒有菸味欸。

葉修:我在戒菸。

 

老林的笑容好治癒,早知道我應該拍下林敬言的海報才對(X

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林敬言的海報是被唐昊用1000元現金拍下來的XDDDDDDD (昊林還是林昊ㄋ(住手

 

波波也好蘇,想收服,然後進化成比雕(幹

 

合照3.jpg

是說靠近唐昊才發現,唐昊手上有刺青緊身衣(?)唐昊:不,這是刺青(捍衛設定

哦,小事情,真的,好可愛!!!!!不愧是我心中的第二名,當初舞會跟小事情跳舞、榮耀廚房也跟小事情同一組,命運ㄉ紅線(共三小

 

喻隊!!不得不說,真的蘇到一個超極致。

靠近他合照的時候他就輕撩起我的裙子(等等 不是從下面是從中間):是兔子呢。

哇靠!!!!!我#@%@︿$#︿ 現在開始愛喻文州來得及ㄇ

喻隊:我一直都在觀察著每位妹子的衣服呢 ^_^

 

方銳也好可愛/////// 最後拍海報的時候他被自己的海報以1200元拍出去嚇到XDDD 那個表情XDDDDDDD

大孫的男友身高真的 >///<  大孫:是不是,以後找男友就要找像我這種的。

貴氣的秀姊嗚嗚,好想聽她現場唱夜來香哦

 

合照1.jpg

吳女士真的是零死角女神QAQ 從哪裡看近看遠看都好帥哦

沐沐萌!!她還說她覺得披肩有點熱XDDDD

找軒哥合照的時候順便表達了之前1.0舞宴的愛意,軒哥開車超級帥,他就說他被勒令不准在開車妹子前面罵髒話XDD (難怪那天在車上他不敢說話XD)

新杰!!!!!新杰耶!!!!恭喜硯硯子拍下了他的男神的海報,在搭公車的時候硯硯突然叫了我

硯:欸ㄊㄎ

我:幹嘛

硯:新年快樂。新杰好蘇

 

幹XDD 我希望我可以釣到張新杰去回硯硯子的噗浪然後笑她(壞

 

我好喜歡杰希的耳環 >///<  不知道是不是跟眼睛一樣走一個不對稱的概念(幹 我超壞)

微電影裡很多幕都出現杰希,感覺拉攏微草就可以贏得一切了耶

 

樂樂  >  <  我跟他猜拳猜輸了 (ㄍ

 

好的,19位COSER剛好可以做成6*3的組圖 >///<

最後一位我要放到最後最後再來說,先來說說這次茶會還有一年下來的綜合心得好了

 

【一點都不逗比的心得PART】

很意外我可以手速快到一直參加同一個主辦舉辦的茶會,要不是1.0的順利候補,也許這一年來我就平淡的過完,如果就這樣錯過了,我覺得我會很難過。

每一次GLORY CROP.的細心都讓我很意外也很驚喜,

到底要經歷過多少的腦力激盪還有時間心力,才能呈現出這幾場成功的活動。

主辦的細心從來場禮到互動設計,以及茶會之前與之後,感覺不只是當下才算參加活動,在家裡被醞釀而出的期待感我也很喜歡。

而且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心目中的老韓走出二次元可以蘇成這個樣子 QAQ

舞宴之前還不知道文清花花,後來追蹤了之後才發現嗚嗚天啊是個很棒的攝影很棒的COSER更是很棒的主辦

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好就好了

不只是喜歡韓文清,更喜歡他演繹的文清,不會太寵妹子們,但是又不會有距離感,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

真的很謝謝花花逼大家簽下賣身契,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細心準備,

能夠在離開台灣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真是太好了。(幹 雖然沒半年就要回來了啦

 

全職高手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完,

不想接受霸圖在第十賽季最後輸給興欣的事實啊啊啊 (所以一直卡在團隊賽)

昨天看了動畫預告,我的天,那個雞皮疙瘩QAQ

真的好謝謝蟲爹寫出這麼棒的作品,

讓我參加了這麼棒的茶會,還有認識了很多可愛很棒的妹子

話說是全職茶會開啟我人生中穿裙子的道路欸,要不是第一場(遠望)我大概跟裙裝無緣

有太多話好想說但是我的REPO不小心太多字了

總之辛苦主辦了!!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!!!

你們就像男神們走出來一樣 QAQ  

 

放個文清男神 ////

 

14087661_1124014254357194_489235843_o.jpg

韓隊,等我回來跟你求婚ㄛ

 

 

2016.08.2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高手 茶會 曙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