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,做完30個深呼吸冷靜下來後,我來打REPO了。(最好是)

這次是人生中第二場茶會,第一場也是全職,如果可以每半年都一次的話不知道有多幸福,覺得獲得能量。

文有點長,大約3000字吧

 

【邀請卡】

 未命名_meitu_1  

除了官噗的STAFF定裝照帥得我滿臉血外,

收到邀請卡時我才明白我到底參加多高端的茶會啊(大驚)

光是封蠟都讓我媽以為是我英國的同學寄信來給我,媽,人家已經回來台灣了。

邀請卡的本體是硬卡,第一個想法是:哇,成本!(乾

邀請卡設計的好有質感,我現在在思考背面要不要寫上名字,堤卡或是韓太太。(住手

 

【場地/接駁】

這次的場地在新莊翰品酒店舉辦,

之前路過的時候嚇哭我,想到高端茶會AGAIN

離捷運頭前庄站很近,直線走5-7分鐘左右差不多就到了。

這次很幸運的抽到大會的接駁車,

一般茶會是可以這樣玩的嗎!!男神接送耶我都要哭了(省省眼淚

在捷運站裡碰到了好幾個妹子,大家互看幾眼便露出了然微笑。

和我同一班次(?)搭接駁車的其中一個妹子,之前也有參加全職情人節茶會,

有熟面孔的感覺真好///(等等 人家不認識你

 

廂型車在捷運站停下,吳羽策從車上走下來時,

我的腦袋就短路了。

西裝男子的殺傷力真的神強,一瞬間我都要變心了(韓隊再見(又來

車子裡超舒適,忍不住一直從後照鏡偷看專心開車的李軒大大。

 

下車時因為有下點小雨,於是有人在門口撐傘接送,

窩的天,是葉修和林敬言ㄉㄉ!!

雖然在電梯裡我和一起搭車來的妹子對話是這樣的:

我:怎麼辦剛剛進來因為太緊張我沒看清楚是誰來接我們啊!!!

妹子:真的!!名牌反光我也沒仔細看到

 

沒關係,最後知道可以寫REPO就好///

 

【入場/餐點】

 

門外一個孫翔翔先帥了大家一番,HSHSHSHS

入內的時候發現好久不見的親友伊路,還有剛才在捷運站裡遇到的學姊們

(放個合照)

未命名_meitu_0  

先拿餐券兌換了鹹食,有鹹食有甜食真的超棒,

雖然因為場地及活動關係沒有一個可以放盤子的平台,

但用餐時間很充裕(幾乎是隨時都可

所以沒有桌子也不會有太大影響。
順帶一提,我好喜歡那個泡芙哦~

 

【開場】

 

小夥伴硯硯子順利抵達,他一來的時候跟我說:「剛剛在捷運站看到雙鬼的車,當下立馬超想衝過去!!」

我懂,會開車的男人好蘇哦///(被硯硯子揍

 

開場影片是STAFF們的介紹,

怎、麼、可、以、這、麼、帥!

 

主持人是萌萌的江波波和萌萌的喻文州,

原來文州也有買番外啊(筆記本注目

而且文州的廣東話真可愛,

好想餵他吃白斬雞(毫無關聯

 

【遊戲A-百花一首】

 

規則:兩人一組對上STAFF的兩人一組,聽題目抓答案卡比手速的遊戲。

我和小夥伴硯硯子5:0完勝了小事情和王把拔///

 

不過可能是因為答案卡反光的關係,有一些明明知道答案但是抓不到答案卡XDD

我和硯硯子互相搶對方CP,他拿韓文清我拿張新杰,手速爆錯地方了吧。

 

【遊戲B-鬼迷心竅】

 

規則:和男神玩抽鬼牌。

 

嗚嗚上天眷顧!!!坐我對面的是韓文清啊!!!

我跟旁邊正在跟心贓文州玩的硯硯子說:怎麼辦我覺得我會輸。

我:因為我的本命是韓文清啊(掩面)

韓隊表示:那你要直接認輸嗎?

 

好啊。(欸 出息呢

 

玩到最後我跟韓隊輪流抽了幾次鬼牌,二選一真的很難選啊。

韓隊:你想一直待在這嗎?(兩三輪下來還沒分出勝負)

我:可以嗎?

韓隊:當然不行XDDD

 

好啦,最後我輸了,輸得心甘情願。(韓文清的盲粉)

 

【遊戲C-榮耀不是一個人的遊戲】

 

規則:馬力歐賽車4人戰。

 

我從來不知道看別人玩馬力歐原來這麼有趣XDD

示範組的二翔、昊昊、韓隊和樂樂,(韓隊的背影好帥氣哦

這四個人好萌哦,尤其是孫翔整個歡脫////

然後樂樂被妹子們指定的時候還說:

張佳樂的賠率是15000,賭他第二名是11

壞透了XDDD

 

這個遊戲總共抽了10位妹子,每一次兩位上場和兩位男神比賽,

每當妹子們可能名次落後的時候,

孫翔和唐昊就會適當的給予幫助,例如把STAFF方的螢幕遮住或是乾脆遮STAFF的眼。

 

大家都嚷嚷著:「職業選手的素質呢!?」

我覺得挺有素質的,娛樂效果超強XDDDDDDDD

 

招了最大仇恨的葉修更淒慘,直接被樂樂拿走操作桿,耶 強制登出(大笑

於是獲得了第10名的成績(差不多是最後一名了

之後忘了是抽什麼時候還被說:

「讓我們請 榮耀第一名 馬力歐第十名的葉修來幫我們抽選~」

葉修UCCU。 XDDD

 

 

不過這種遊戲就是風水輪流轉嘛,

當樂樂上場的時候也遭受了干擾,忘記是誰去弄他了,

總之大孫一個霸氣的把干擾者帶走,

嗚嗚雙花可以不要這麼有愛嗎,要閃瞎人就再閃一點嘛(欸

 

本來一直鬧人的主持人翔翔,等到是江波波和小周的組合時,乖乖的不鬧了XDD

畢竟自家人嘛~於是換樂樂上去干擾wwwww

過程中翔翔還一度被葉修和孫哲平拉走,我沒注意到發生什麼事,

不過就是一種把孫子帶走的情況嘛~(孫翔炸毛

 

結束後獎品是戰隊樣式的包包,每一個都看起來真棒,

雖然無緣玩到這場遊戲,但在旁邊看已心滿意足///

 

【舞會】

 

真的很謝謝主辦以舞宴為主題啊!!!

跟男神近距離接觸跳舞還放這麼浪漫的音樂我覺得我可以不用睡了!!

我是第一輪和小事情跳的,

因為裝矜持(x)所以猶豫很久,小事情對我伸出手的時候還問:對不起有沒有很失望?

我:沒有。(內心早已萬馬奔騰)我還有出過戴妍琦哦。(我根本答非所問XDD

 

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兩人都緊張,牽著的手有點有點小抖,

雖然不會跳舞,但是小事情超級讓人安心的啊!!!

跟著他轉圈圈轉圈圈,一步兩步前進後退的(說人話

瞬間理解什麼叫做時間凝滯,在生澀的舞步中我有戀愛的FU了。

 

跳舞的過程中眼角餘光瞥到呆滯的大孫XDDD

我覺得、一臉酷帥狂霸跩、但不會跳舞的大孫,超級可愛!!!

我:「大孫那裡好像出了點問題。」

肖:「嗯對。」

我:「啊,他直接把妹子帶出場了。」(嗚 好蘇

 

BTW,能和肖時欽一起共舞超級美好,

我好想掛到人家身上但是好像會嚇到他。

之前他剛轉入嘉世時我還對這角色沒什麼感覺,直到他回去雷霆,下計程車看到粉絲迎接他而哭的那段,我覺得我好像又有什麼淪陷了。

 

一曲結束,小事情親手別上蝴蝶結,好了,我又融化了不知道第幾次。

 

接著其他幾輪我都一直盯著秀秀的裙子看,

天啊超擔心她會踩到,還好有其他STAFF很開心的幫秀秀拉裙擺

嗚嗚秀秀真的超級美!!

她和大孫擺好架式準備要跳的時候,那個畫面太美我都要哭了,

雖然最後大孫依舊跳著自我流的橫向舞步去撞樂樂

 

【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但萌萌DER插曲】

 

在拿取飲料時看到孫翔的胸針掉了,於是幫他撿起來。

孫翔翔超級可愛的表示:那既然你都幫我撿胸針了,那嫁給我嗎?

(忘了原句是不是這樣,但差不多啦)

我:好,嫁。(秒答

 

這次和孫翔互動居然意外的多耶,和小夥伴硯硯子站在一旁等遊戲時,

看到孫翔牽著一位妹子,然後我就說:啊,我也好想被牽哦。

結果居然被聽到了XDDDDDDD

於是翔翔就伸出雙手把我們簽過去排隊隊伍那裡(血條又降

 

忘記是哪時候,一向霸氣側漏(?)的大孫放在褲子後面口戴的手機露了出來,

那個吊飾是貓咪布偶吧XDD

哦天啊反差萌(吸鼻血)

 

【拍立得】

這次選了本命韓隊和萌樂//

在現場本來很想加購大孫,但是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又會想要加購秀姊,然後想加購秀姊又會想要...(無限延伸

為了我的荷包著想只好忍痛說再見

小夥伴硯硯子加購的時候是樂樂親自手寫,表示超羨慕(摸摸紙條

可能一開始處理加購人很多有點慌亂,辛苦沐沐了

女神就算忙碌還是特有女神範兒///好美

 

 

【韓文清專區】

對不起我就是個死廚XDDDDDDDD

 

這場茶會的韓隊似乎是場控,整場下來幾乎都看他走來走去,對流程或是調度人手這樣。認真工作的男神真的好蘇哦,視線忍不住就一直跟著他的背影,好想趴上去(住手

 

在拍拍立得的時候讓我有點意外,本來想說就默默埋藏愛拍完離開這樣,

結果韓隊突然問我:「請問你是堤卡嗎?」

我整個大驚!!!「對,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?」

韓:「有看到你的噗,你不是今天要雙馬尾來嗎?」

挖靠居然是那個廚廚試裝照XDDDDDDDD

我:「對不起我好廚XDD因為想說跟小夥伴一樣都是真髮來就沒戴假髮了,下次有機會的話再綁給你看。」

我講這句話的時候意識到自己內心呈現嬌羞狀態啊!!我到底再害羞什麼啦!!!

只好在REPO再放一次試妝(幹 不要拿出來嚇人

DSC00021  

 

謝謝你韓隊Q Q最後的這段對話可以讓我配飯吃好幾個月了,

此生無悔入全職,一如既往愛文清。(舔舔拍立得

 

【曬小禮物】

 DSC00003  

那個掛飾我研究很久XDD小夥伴硯硯子的是槍王,但幽靈是什麼ww

大概是術士?

更正:謝卡咩ㄉㄉ提點,兩隻幽靈原來就是雙鬼啊(笨

兩個幽靈好可愛哦~~

DSC00004  

謝謝辛苦的STAFF們,這場舞宴真的好棒而且我過得好幸福哦!!

而且好喜歡每個COSER的服裝,覺得都超級用心搭配。

雖然一開始看到規定穿裙裝時有嚇到(平常漢子的我

但是今天看到現場超美超萌超有氣質的妹子們時我也無憾了///

真的很謝謝你們 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