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又是我,我是ㄊㄎ,傲血服手殘二小姐一隻。

今天早上打開幫會LINE群時發現自己上一篇文被轉發了,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胡言亂語遊記XD

那麼這篇文主要介紹的是關於杭州的住宿點/

大家在外旅遊挑選住宿點時通常考慮到的就是地理位置(離景點方不方便)、價格、內部環境等等

想去中國玩的人我很推薦攜程

http://www.ctrip.com.hk/

這個網站不但可以訂住宿,還可以訂機票、火車票、高鐵票,甚至是旅遊套裝行程!

在中國趴趴走時我都靠著這網站一次訂完所有東西,總之很方便

攜程.png

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點很重要、很重要、超級重要的事情

中國的住宿不管是旅店飯店或是青旅,在訂房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是否接待外賓!!!

因為他們在CHECK IN的時候都需要身分證明文件(台灣人的話是台胞證)

現在的台胞證為卡式台胞證,有些較舊的旅館無法讀取,或是有些旅館是不接受外賓的,

就算是連鎖旅店(例如布丁、漢庭、如家等等)的規定可能也不一樣

所以需要再三確認,不然就會像當初我去杭州的第一天一樣,

在寒冷下雨的一月份夜晚,差點沒地方住 QAQ

 

好的話不多說,我們進入正題吧。

當初被布丁酒店拒絕入住的我,幸好在附近找到一家漢庭酒店可以入住,

而且交通位置也很方便,位於公車「柴垛橋站」附近,可以直達火車站與西湖

附近也有著名的河坊街、南宋御街可以逛逛,是步行10分鐘可到的距離 ↓

IMG_2836.JPG

IMG_2839.JPG

可惜我沒拍我住宿的地方,記得那時候單人大床房(獨立衛浴)一晚不到台幣1000元。

優點:交通便利、住宿環境頗好、價格實惠

缺點:除了南宋御街沒什麼可以逛的地方(不過中國的店家的確開得不晚)

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柴垛橋站公車路線會經過的景點,

我那時每天都會搭游2路到處跑

游2.png

看看這個完美的公車路線,起站是火車站,中間是西湖旁景區,最後一站是靈隱寺。

什麼?有人不知道靈隱寺是什麼?

來人,上個劍三地圖。

cjtk.jpg

地圖左上方的靈隱寺有看到嗎~~

可惜劍三圖內裡面全是小怪(沒事,小風車轉一波就行)不好進去觀光(X

下面這張圖是游2路會經過的路線,中間的大湖就是西湖了,

我住宿的地方在地圖的左半邊,越靠近西湖越是商場集中之地,

而且公車路線一定也會經過西湖景區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

公車路線圖.png

紅色的圈圈代表你去西湖一定要去的地方!!!

西湖十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,藏劍許多的招式也都從這裡發想而來,

下一篇西湖篇再來跟大家介紹 >///<

 

 

好的,住宿篇這篇比較簡短,

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也需要多方比較,

在外旅遊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

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宿地在旅途中很重要的~

地圖的部分的話建議開百度地圖比較準確

按照慣例,繼續放張露宿街頭的二小姐,

2016-10-25_21-17-56-000.jpg

那麼期待我們再次相見或是大家有興趣的話留言跟我玩嘛(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