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   音樂劇《新社員》同人,三三X老吾

l   雖然劇裡三三會尊稱老吾老闆(還是每場都不一樣?),或是直接叫名字,可是我還是寫成少爺了,介意者可以鞭打我一下下(小力一點哦)再點叉叉出去吧。

 

 

  今天團練的時間結束得比較早,但因為冬天的關係,在搖研社一行人踏出練團室時,窗外已是一片夜色。老吾和小安又開始進行誰先跑到校門口的比賽,留下阿廣和三三在後頭慢慢收拾東西。

  「欸,今天怎麼這麼早?」

  阿廣看著兩人消失在轉角的背影,轉頭問還在筆記本上寫些什麼的三三。

  「你不知道嗎?今天是平安夜。」

  「我知道啊,所以呢?」

  闔上隨身攜帶的筆記本,三三揚起一個帥氣俐落的笑容說:「所以我要去當聖誕老人了。」

 

 

  平常睡前都要向執事討價還價打電動時間的老吾,今天在特殊的氣氛下也安分不少,不但乖乖將換下的制服放到洗衣籃,甚至還邊哼著歌邊整理自己的書包(儘管裡面除了鼓棒什麼都沒有),十幾年來始終如一的小心思讓三三忍不住興起逗他的心思。

  「少爺,您今晚那麼早就寢嗎?」

  「啊不然我要幹什麼?」老吾聳聳肩,一副理所當然他就是準時睡覺的好學生一樣。

  「您平常都要我陪您玩幾場遊戲過後才願意去睡的,是不是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,需不需要讓我來為您解決呢?啊,說到不愉快的事,根據我的調查,樓上陳太太他們家小孩最近為了要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,原本一些壞習慣都改掉了,你說會不會因為小孩子表現好,所以聖誕老人都把禮物分給他,導致一些人拿不到禮物呢?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真的很不愉快呢。」

  「什麼?禮物被分完?啊那我怎麼辦?」

  老吾激動地捲起袖子就要往房門外衝出去,身為一個超完美執事的三三,這時一個漂亮MOVE,身體剛好擋住自家少爺的路。他帶著一貫的優雅微笑問:「少爺這是要去哪裡呢?」

  說好私底下不要叫他少爺的約定沒注意到,老吾覺得現在正處於聖誕禮物要被死小孩奪走的危機上。他雙手搭上三三的肩膀,嚴肅誠懇地說:「三三,是男人就要光明正大的戰鬥,自己的聖誕禮物要自己爭取,我走了,不用擔心。」

  語畢,他伸手就要轉開房間的門。

  三三從老吾的眼神中讀出屬於「男人」的自尊心,一瞬間覺得無奈但又覺得好笑。

  「不用怕,禮物夠的。」三三握住搭在門把上的手,對上老吾懷疑的眼神,忍不住僭越執事的本分在老吾頭上亂揉一把,但另一隻握著的手仍沒有放開。

  「真的嗎?」

  「真的,你明天起床到聖誕樹下看就會有禮物了。」

  「那好,我要睡了,三三晚安。」

 

  只要牽扯到聖誕禮物,老吾的行動力一向比平常還要快許多倍,在來不及感受雙手貼在一起的溫度時,那個雖然有點蠢但又可愛到無法置之不理的人已經鑽進被窩了。

  三三輕聲地退出房間,視線停留在床上一會兒之後才掩上房門。

  

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停留在老吾身上的不只是視線和職責,還有自己無法遏止的欲望,那怕只是靠近他一點,就能讓自己滿足想要拋開所有沉醉其中。但這份超越本分的感情即使毫無保留地對他坦白,現階段的他可能也無法理解。

  畢竟喜歡的人腦袋迴路和別人不一樣啊。

  

  走向客廳的小聖誕樹,三三解下繫在樹頂的一張小紙條,裡面寫著的是老吾花了三天三夜才想到的禮物。換作是剛接任執事的三三可能會擔心禮物是否會來不及提早準備,但幾年相處過後,三三發現老吾其實只是乍看之下不按牌理出牌,實際上卻又單純地遵循某種行為規則,掌握這點的三三,每一年的聖誕禮物就算在前一晚才得知,他也能從容不迫地讓禮物送達到他面前。

  「那麼,少爺你今年寫了些什麼呢?」

 

  紙條緩緩在手指間展開,老吾的字跡印在純白色的紙面上,就像雪地裡踩歪的腳印一樣,獨特地無法仿造。 

 

  「和三三一起,以後全國大大小小的熱音比賽都要拿第一。

        啊,忘了說,還有阿廣小安,搖研社一定是最強的!!」

 

(完)

 

小後記:哈哈哈三三你看看你這禮物要怎麼拿給老吾啦 (被揍)

然後我把老吾寫的跟三歲小孩一樣((跪地

就算沒有親吻沒有H沒有牡羊座的衝動,這對主僕依然有自己獨特的萌點。

感謝看完此篇不純熟文筆的各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堤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